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研‧畢

距離上次更新已經超過半年了,研究所也終於畢業,一路走來,五味雜陳,這條學問之路有艱辛之處亦有收穫之途,有想過要放棄,但卻一直堅持到底,有充滿幹勁的做有趣的資料分析的時候,也有對課業意興闌珊的快樂摸魚時間.
##CONTINUE##
而在研究所的收穫,除了課外時間看了不少書籍所吸收的知識外,在學校所受的教育,學問,師長的教誨也讓我學到很多,文章撰寫上邏輯的嚴謹,字詞的用法與精確,標點符號等,也學了統計,SPSS軟體,學會交叉分析,卡方分析等資料分析方法,其實都是在未來用的到的東西.

而最大的收穫,就是在研究所認識的同學朋友們吧!!You are the best!!每個人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,三人行必有我師焉~

經過兩年的磨鍊,或許也有些許成長,看事情的角度,分析事情的方式都有所長進,這就是很不錯的成長,引用吾師在系網上教師簡介上的一句話"含淚播種的,必會歡呼收割",或許,這就是我這兩年研究生涯的寫照吧!

另外,老闆啊~你雖然一直勸我要考博士班~~但是說實話~~學術這東西真的不適合我啊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~田田真是努力啊~
想想以前在實踐很多兩光的同學~上了研究所之後也整個改變了啊~(我不是說你兩光喔XD
....倒是我...畢業之後就越來越兩光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