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實踐大學??銘傳大學??

很奇怪,老一輩的人常常會把我所就讀的實踐大學記成銘傳大學,每次跟親戚說我讀的是實踐大學,但是下次見面總是會說:"啊....你讀的是銘傳大學是吧",##CONTINUE##而且有此症狀的還不只我一個,我有一個大學友人也常發生這種狀況.....

昨天(3/7)跟晚上跟老闆Meeting的時候,這狀況又發生了,老闆叫我要投一篇研討會論文,就是投台北大學跟實踐大學合辦的ECDL研討會,這時老闆就說了:"妳就投那個台北大學的,還有你那個銘傳....余什麼的合辦的",唉~老闆~我讀的是實踐大學!!

為什麼大家總是把實踐記成銘傳呢??或許銘傳的名氣真的比較大吧,而且兩校又離得近,銘傳在企業界也算小有知名度...

但實踐近年靠設計學院也打下一片好名聲,我想這種狀況以後會改善吧....

請大家記住!!

我讀的是私立實踐大學!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我們沾了設計學院的光XD

匿名 提到...

哈~或許吧~~
實踐設計學院在研究所考試可是獨立出來的一間學校啊..Orz

匿名 提到...

for me, the two universities are both good :p

匿名 提到...

開南大學也不錯啦....XD
好歹是自己的學校~
挺一下~~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好~~我是實踐大學媒傳系~~~哈哈哈~~~

匿名 提到...

妳幾時變成媒傳系了...Orz
大五轉系的嗎.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