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

很惡的惡夢

前幾天,我夢見了很惡的惡夢....Orz,好夢由來容易醒,醒了就很容易忘,但惡夢卻會一直環繞著人,餘悸猶存,下面,道盡了我這夢的一切....
##CONTINUE##
許久不見的妳,
託人捎來訊息,
叫我不要糾纏到底;
壓得妳無法喘氣,
招呼與關心;
善意變惡意,
鏡花水月的關係,
不過是逢場做戲.

夢醒,
久久不能自己;
呼吸,
慶幸只是幻虛;
現實,
將頭埋在沙裡.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曾經夢見過我身在一個沒有人的小城鎮裡,當時是晚上,全鎮點著不算輝煌的黃色燈光,我一個人就在城裡四處遊覽,感覺非常溫暖。

可最近~我發現我想不起來那個城鎮的樣子了,畫面越來越模糊,還有一半被罩上了一層陰影,看來再過不久,我就會失去它了吧!

匿名 提到...

那這是好夢?還是惡夢??
呼~可惜我沒學過佛洛依德的心理學,
也沒看過"夢之解析",但是路兄的留言,似乎有點哲理,但是我參不透.....XD

匿名 提到...

是好夢啊XD

但還有另外一個好夢~是在一個完全沒有綠色植物的荒野上~有隻貓娘在山洞口鬥惡龍...
夢中還有RPG的戰鬥畫面XDD...
也就是說~夢的畫面上還有「攻擊」「咒文」等指令XD......
鬥完了惡龍~貓娘就帶我到山洞裡面...坐雲宵飛車(炸飛...XD.....

我的話有哲理嗎XD...我說的只是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畫面~慢慢的想不起來了~就這樣XD

至於夢的解析~我也沒看過~但裡面很多理論後還證實都是錯的...所以可能會看到很多不正確的資訊吧.......

我個人倒是對異常心理學比較有興趣(雖然一般都說變態心理學~但我不太喜歡這樣說~況且英文的那個字就是異常~不知道幹嘛要翻成變態)~~讀過一本很早以前的書~
提到了許多精神疾病~有些感覺好像是衝著我來的XD....以前好像有在我的舊BLOG貼過重點整理~不過改天再貼一次在新的上面分享~

匿名 提到...

哈~異常心理學~~
可以舉幾個例子嗎??
到底怎樣才算異常呢??

匿名 提到...

很簡單啊~
你平常聽到的一些心理疾病都算啊
像是憂鬱症~躁鬱症~神經官能症~都算啊~
甚至像戀物癖~曝露狂~SM都是...

匿名 提到...

這比較像在填歌詞,或許執著於押韻,反而讓你無法有更深入的表達...

VILERSE 提到...

呼~~
這真是很難改的習慣啊...XD
你也知道吧....
唉~
壞習慣啦!!
寫新詩被人說成填歌詞一直都在我身上發生....Orz
我還是喜歡喜唐詩啊!!